概況

數據中心

自 1998 年成立以來,Global Switch 的數據中心以規模、靈活性及連接性不斷創出新標準而聞名。

今天,Global Switch的投資組合是由合併實體擁有的13個數據中心構成我們擁有並運營13個數據中心,這些數據中心位於歐洲和亞太地區的一線城市,總面積達 428,000平方米,提供世界一等的技術空間,並且正在進一步開發中。我們的網絡是最有遠見的各型公型及私型機構的安身之地,他們需要我們託管關鍵 IT 基礎建設,並將他們與各種各樣的電訊、網絡及雲端供應商進行無縫連接。

我們是歐洲及亞太地區業界領先的大規模、運營商及雲端中立數據中心

Global Switch 是全球最高信用評級的數據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,擁有惠譽(Fitch)、穆迪(Moody’s)和標準普爾(S&P Global Ratings)的投資級評級。

作為一家企業,我們致力於減少碳排放量及對環境造成的影響,並投入鉅資支持最新的環保理念。透過創新的設計及營運,我們將繼續為高效環境及清潔能源解決方案方面創立新標準。

*